close




衝著母親節的特惠 跑去買了BOBBI BROWN的粉底液

聽說是本季的主打款 標榜清透自然裸裝感

在專櫃試的感覺很好



水水的很好推

顏色不會太黃或是死白感

如果不用刷子用海綿也很好推開

而且下午的時候不太會脫妝

不過櫃哥幫我試的顏色 回家以後我發現

顏色太白啦!!



因為我脖子最近曬的有點黑

就有點小色差

不過2.5號應該是一班女性用的顏色



所以我就割愛將他賣出

在去買一個適合我的顏色的><



網路上有很多試用BOBBI BROWN這罐粉底的心得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自己適不適合用優

這款也是BOBBI BROWN標榜可以28秒內完妝

整個很適合出門總是很趕的我

哈哈



我買來只用過一次~發現色號不合得再去買一罐全新的

希望以1600賣出

可以面交OR郵寄

有興趣的人就在下面回應囉!!





謝謝大家啦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消費 網購拍賣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